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档案局开展“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水平”专题学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1 15:00:21    来源:集宁区档案局    浏览次数:743    评论:0
导读

为进一步弘扬保密法制精神,强化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和广大公民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教育,落实乌兰察布市国家保密局《关于开展保密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11月19日星期一上午,集宁区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水平”专题学习活动。会议宣读了集保办(局)发﹝2018﹞2号《关于开展保密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完成《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2010


                     

为进一步弘扬保密法制精神,强化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和广大公民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教育,落实乌兰察布市国家保密局《关于开展保密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1119日星期一上午,集宁区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水平”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宣读了集保办(局)发﹝20182号《关于开展保密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完成《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2010修订)》的自学。

通过深入开展《保密法》专题学习活动,使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保密防范意识,杜绝在工作、生活中保密违法违规和泄密隐患等问题的发生,保障我局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各类档案保密常识教育,进一步规范我局涉密部门、人员、计算机以及我局保密工作的规范管理,为保密部门年审工作打好基础,推进保密宣传教育的制度化和规范化。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84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