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赤峰市林西县档案馆清明祭扫缅怀先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5 15:00:18    来源:林西县档案馆宋敏    浏览次数:1087    评论:0
导读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缅怀烈士的光辉伟绩和弘扬烈士精神。4月5日上午,林西县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西山烈士陵园,参加清明扫墓纪念英烈活动,深切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上午9时,路遇其他单位和蓝话筒的小学员们,全体人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默哀、献花等。这次清明扫墓纪念英烈活动以特殊形式为干部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极大地激发了职工的正能量,增强了他们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缅怀烈士的光辉伟绩和弘扬烈士精神。4月5日上午,林西县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西山烈士陵园,参加清明扫墓纪念英烈活动,深切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上午9时,路遇其他单位和蓝话筒的小学员们,全体人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默哀、献花等。

这次清明扫墓纪念英烈活动以特殊形式为干部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极大地激发了职工的正能量,增强了他们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努力为我县档案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4/228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