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赤峰市林西县档案馆召开整治“四官”问题动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8 11:00:18    来源:内蒙古赤峰市林西县档案馆 宋敏    浏览次数:389    评论:0
导读

4月17日上午,林西县档案馆召开整治“四官”问题动员会,传达《中共赤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深入整治“四官”问题 净化机关政治生态专项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和县纪委监委李占勇书记给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整治“四官”问题公开信的相关精神。会议指出机关作风建设关系党风政风,关乎政治生态,势在必行,刻不容缓。开展整治“四官”工作,要结合“清风干部”队伍建设、重点股室监督考评,积极开展“四提倡”工作


417日上午,林西县档案馆召开整治“四官”问题动员会,传达《中共赤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深入整治“四官”问题 净化机关政治生态专项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和县纪委监委李占勇书记给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整治“四官”问题公开信的相关精神。

会议指出机关作风建设关系党风政风,关乎政治生态,势在必行,刻不容缓。开展整治“四官”工作,要结合“清风干部”队伍建设、重点股室监督考评,积极开展“四提倡”工作,即提倡“勤官”、“清官”、“能官”、“拙官”。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顽疾,净化机关政治生态,营造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有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入整治干部队伍中“懒官、庸官、乖官、巧官”问题,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深刻认识开展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整治“四官”问题与净化政治生态的关系,把整治行动作为加强单位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4/229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