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包头市青山区档案馆开展宪法知识学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6 11:00:16    来源:青山区档案馆 侯彩红    浏览次数:290    评论:0
导读

12月4日,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按照青山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区司法局关于开展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青山区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知识进行了学习。  学习的内容主要为宪法的相关知识。从宪法的重要意义和五次修改的历程、我国宪法的实施状况与特征以及宪法的知识等方面,教育引


124日,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按照青山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区司法局关于开展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青山区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知识进行了学习。

  学习的内容主要为宪法的相关知识。从宪法的重要意义和五次修改的历程、我国宪法的实施状况与特征以及宪法的知识等方面,教育引导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履行宪法使命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档案工作、推动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宪法,做宪法的忠实尊崇者、自觉践行者和坚定捍卫者,以实际行动履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行政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1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2/270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