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包头市档案局、馆干部职工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9 11:00:11    来源:包头市档案局(馆)    浏览次数:1000    评论:0
导读

4月的包头,春染大地,生机勃发。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4月12日上午,市档案局、馆组织干部职工到大青山南坡福合当义务植树基地参加全市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红旗招展,到处挥锹培土,一派繁忙景象。大家相互配合、分工协作,有的拨剪保护罩、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锹填土、有的加固浇


4的包头,春染大地,生机勃发。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412日上午,市档案局、馆组织干部职工到大青山南坡福合当义务植树基地参加全市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红旗招展,到处挥锹培土,一派繁忙景象。大家相互配合、分工协作,有的拨剪保护罩、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锹填土、有的加固浇水,每个环节一丝不苟,合力栽下一株株松树苗。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共种植50余棵新苗,为绵绵大青山增添新绿。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包头市生态文明建设尽一份力,感觉非常有意义。

近年来,市档案局、馆始终把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之以恒推进国土绿化行动,每年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包头,为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建设得更加亮丽贡献一份力量。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4/229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