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满洲里市档案史志馆认真调研积极整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4 11:00:42    来源:满洲里市档案史志馆    浏览次数:774    评论:0
导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市党政机关档案管理中心现状,市档案史志馆领导班子深入党政机关档案管理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以此次主题调研活动为抓手,市档案史志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推进党政机关档案管理中心各项工作。通过实地调研,发现诸多问题:档案保管环境脏乱差、人员配备不足、硬件配备不完善,档案管理、查询利用、档案移出、现行文件资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市党政机关档案管理中心现状,市档案史志馆领导班子深入党政机关档案管理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以此次主题调研活动为抓手,市档案史志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推进党政机关档案管理中心各项工作。通过实地调研,发现诸多问题:档案保管环境脏乱差、人员配备不足、硬件配备不完善,档案管理、查询利用、档案移出、现行文件资料收集整理利用等职能未能有效发挥。

通过调研,市档案史志馆围绕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梳理,寻找差距,自觉向先进学习,深入分析、检视问题,明确改进方向,制定可行性实施计划,积极整改。通过对积存档案进行鉴定、整理、筛选;对已接受入室档案进行登记、排列、上架;有序对有价值的档案进行重新登记;彻底清洁档案室卫生死角等措施,使档案管理中心从之前物品混杂散落堆积到整洁有序,为档案的有效利用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为进一步发挥党政机关档案管理中心的职能打下坚实基础。


                                  706828036390312208

 

                                  158592091750106599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1/259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