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金华:召开全市档案局长、馆长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30 19:00:11    来源:江苏档案局    浏览次数:571    评论:0
导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征求各地意见建议,更好服务基层,近日,金华市档案局、馆召开全市档案局长、馆长座谈会,金华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陈艳艳及市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档案局长、馆长参加座谈会。会上,各县(市、区)档案局长、馆长就档案行政管理、档案馆建设“双加强”,建立市、县(市)档案馆联系制度依次发言,交流情况、出谋划策,并对市档案局、馆提出意见建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征求各地意见建议,更好服务基层,近日,金华市档案局、馆召开全市档案局长、馆长座谈会,金华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陈艳艳及市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档案局长、馆长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县(市、区)档案局长、馆长就档案行政管理、档案馆建设“双加强”,建立市、县(市)档案馆联系制度依次发言,交流情况、出谋划策,并对市档案局、馆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认为,在档案部门机构改革已经基本完成的情况下,市档案部门要加强对县(市、区)工作的指导,加大业务培训力度,牵头建立各地档案部门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全市档案事业发展。

陈艳艳及市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不时对话交流。陈艳艳说,大家提的意见建议都很有针对性,都是当前金华市档案工作急需解决的问题,市档案部门会认真研究分析,提出解决措施。陈艳艳指出,要尽早适应档案部门机构改革的现状,扬长避短,依托优势资源,加强档案行政监管,档案馆要紧跟形势,潜心钻研业务,大力推进档案工作数字化转型,加大电子文件归档力度。陈艳艳还就如何加强各地档案部门交流、整合利用专业人才、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确保档案安全等提出了要求。

金华市档案局长、馆长座谈会现场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0/257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