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省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0 15:00:14    来源:黑龙江档案信息网    作者:档案馆编辑    浏览次数:807    评论:0
导读

3月18日,省档案馆召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馆长钱锋,副馆长那耀文、陈玫、付杰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馆上下要认真抓好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做好学习安排,认真研究落

  3月18日,省档案馆召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馆长钱锋,副馆长那耀文、陈玫、付杰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QQ截图20190320111437.jpg

  会议指出,全馆上下要认真抓好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做好学习安排,认真研究落实措施,抓住改革机遇期,结合当前实际扎实推进工作,把围绕我省重点工作任务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稳步推动省馆档案事业更上新台阶。

省档案馆  王彦霖供稿/于超摄影

 

 
(文/档案馆编辑)
免责声明
• 
本文为档案馆编辑原创作品,作者: 档案馆编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3/223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