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吉林省档案局(馆)组织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3 18:05:25    来源:吉林省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825    评论:0
导读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近日,吉林省档案局(馆)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在局(馆)长杨川的带领下来到吉林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接受警示教育。在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展览大厅内,参观人员边走边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近日,吉林省档案局(馆)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在局(馆)长杨川的带领下来到吉林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接受警示教育。

在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展览大厅内,参观人员边走边看,仔细听取讲解,不时在展板前驻足。展厅内图片文字、实物雕塑、影像声音等丰富资料,全面展示了吉林省在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方面的工作成果,讴歌了勤廉典型的先进事迹,深刻剖析了腐败案件发生的特点和规律,使参观者心灵受到了震撼。局(馆)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在局(馆)长杨川同志的带领下,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鲜活生动的展览方式,使反腐倡廉的意识在脑海里刻下了深深的印记,警钟在脑海中长鸣。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撰文:唐文博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63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