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舟山普陀:区档案馆参观宁波清风园廉政教育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3 19:00:33    来源:江苏档案局    浏览次数:538    评论:0
导读

近日,舟山市普陀区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宁波慈城清风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清风园是国内首个以“反腐倡廉”为题材的主题性文化园,也是浙江省首批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清廉文化源远流长,廉政文化遗存丰富。以“激浊扬清”为主线,借助文字、图片、壁画、雕塑、实物模型以及影视、电子书、多媒体等手段展现清官的人格魅力。同时,园中还结合“警示教育月”活动,展示近些年本地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贪腐案

近日,舟山市普陀区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宁波慈城清风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清风园是国内首个以“反腐倡廉”为题材的主题性文化园,也是浙江省首批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清廉文化源远流长,廉政文化遗存丰富。以“激浊扬清”为主线,借助文字、图片、壁画、雕塑、实物模型以及影视、电子书、多媒体等手段展现清官的人格魅力。同时,园中还结合“警示教育月”活动,展示近些年本地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贪腐案例。

全体党员在解说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历史走廊、贪官厅、清官长卷、古代廉政制度长廊、警钟长鸣等展区,仔细品读石刻上的廉政警句,身临其境地接受传统廉政文化的熏陶,亲身感受清官廉史和清廉思想,纷纷赞叹清风园的设计新颖,匠心独具,更加充分认识到养俭补勤廉立身,不忘初心是根本的意义所在,在行动上将以史为鉴,筑牢思想防线,弘扬清廉之风,切实把廉洁自律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全体党员在宁波清风园合影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6/243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