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嘉善:县档案馆开展“让群众了解档案、让档案走进群众”宣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0 19:00:14    来源:江苏档案局    浏览次数:707    评论:0
导读

在深入开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活动中,嘉善县档案馆借力今年的“6·9”国际档案日,及早谋划,全面部署,制定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方案。6月5日,嘉善县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到联挂的魏塘街道长秀村开展档案宣传进农村活动,让档案走进寻常百姓,让历史服务现实生活,让档案为人熟知、接受和利用,让档案走进你我他。为了方便群众,当天一早全体人员赶在村民务农出发前到达村委会的党员先锋站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活动现

在深入开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活动中,嘉善县档案馆借力今年的“6·9”国际档案日,及早谋划,全面部署,制定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方案。6月5日,嘉善县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到联挂的魏塘街道长秀村开展档案宣传进农村活动,让档案走进寻常百姓,让历史服务现实生活,让档案为人熟知、接受和利用,让档案走进你我他。

为了方便群众,当天一早全体人员赶在村民务农出发前到达村委会的党员先锋站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活动现场设置咨询服务台,分别就家庭建档知识、档案查询利用等内容向村民进行了宣传解释;指导年轻群众操作远程利用平台系统,扫描二维码关注“嘉善档案”微信公众号;针对不少群众前来咨询农村建房等档案利用的相关事项,档案工作人员尽量给他们建议,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此次档案宣传进村活动是嘉善县第八届“档案馆日”系列活动之一,它把档案宣传、档案服务带进农村,让农民对档案有了更多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实现了农民与档案的“零距离”接触。

图为工作人员向路过的村民推广“嘉善档案”微信公众号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6/242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