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档案局 “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优秀共产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1 11:00:32    来源:新巴尔虎右旗档案局    浏览次数:619    评论:0
导读

3月6日下午,根据上级有关部署,新巴尔虎右旗档案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会”精神、有关条例、准则等内容,在与支部同志们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在局党支部三楼会议室召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优秀共产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布和哈达主持,纪检组长韩荣和直属工委孙雅静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树牢四


36日下午,根据上级有关部署,新巴尔虎右旗档案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会”精神、有关条例、准则等内容,在与支部同志们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在局党支部三楼会议室召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优秀共产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布和哈达主持,纪检组长韩荣和直属工委孙雅静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职能职责要求和工作完成情况,结合支部党员和群众提出的意见,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查摆剖析,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而后,支部党员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的基础,要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成为推动民各项工作的领头雁。随后,大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直属工委孙雅静同志对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局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谈心谈话工作到位,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展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和谐的效果。同时,要求局党支部要加强学习,不断转变思维方式,树立标杆和榜样作用,要钻研理论、业务,同时要加大对党员干部思想道德教育,为完成机关各项工作多做贡献。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3/221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