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辽宁省档案局召开首批入馆同志见面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3 18:33:26    来源:辽宁省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909    评论:0
导读

为积极推进重新组建省档案局的改革工作,6月27日下午,省档案局在座落于浑南的省档案馆召开优化整合单位入馆同志见面会,隆重欢迎首批入馆的辽宁图片资料馆的13位同志。 见面会上,为让新同志尽快融入到省档案局的大家庭,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全方位熟悉档案业务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馆)长里蓉,部分业务部门和综合服务部门的12位负责人分别以图文并茂的PPT形式,向新同志介绍了省档案局(馆)整体情况和部分部门

    为积极推进重新组建省档案局的改革工作,6月27日下午,省档案局在座落于浑南的省档案馆召开优化整合单位入馆同志见面会,隆重欢迎首批入馆的辽宁图片资料馆的13位同志。    见面会上,为让新同志尽快融入到省档案局的大家庭,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全方位熟悉档案业务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馆)长里蓉,部分业务部门和综合服务部门的12位负责人分别以图文并茂的PPT形式,向新同志介绍了省档案局(馆)整体情况和部分部门的基本情况。辽宁图片资料馆馆长梁太义代表13名同志对省档案局的主动热情、周到细致的入馆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党组书记、局(馆)长许桂清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入馆的新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未来的工作寄予了期望和鼓励,对未来的生活和学习给予了关心和嘱托。    省档案局(馆)的4位局领导和20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党组成员、副局(馆)长刘乃蓬主持会议。见面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呈现了一家人温馨、和谐的欢乐氛围。    会前,行政管理处、编研展览处和人事教育处的负责同志陪同新入馆同志参观了“清代皇室档案”和“辽宁记忆”两个展览。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65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