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省政协刘献祥副主席一行到省档案馆参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4 10:48:15    来源:新疆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146    评论:0
导读

10月2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刘献祥和省政协文史委主任陈必滔等一行,在卓兆水局(馆)长陪同下,到省档案馆参观指导。  刘献祥副主席一行观看《福建省档案馆》《档案工匠》宣传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展、“百年跨国两地书——福建侨批档案展”等,实地观摩档案数字化加工、档案修裱、档案仿真等工作流程和档案库房。刘献祥副主席对省档案馆展厅布设与展览内容表示赞赏,对档案工匠爱岗敬业、执着专注、精益

  10月2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刘献祥和省政协文史委主任陈必滔等一行,在卓兆水局(馆)长陪同下,到省档案馆参观指导。

  刘献祥副主席一行观看《福建省档案馆》《档案工匠》宣传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展、“百年跨国两地书——福建侨批档案展”等,实地观摩档案数字化加工、档案修裱、档案仿真等工作流程和档案库房。刘献祥副主席对省档案馆展厅布设与展览内容表示赞赏,对档案工匠爱岗敬业、执着专注、精益求精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省档案馆加大档案文化对外交流、宣传、合作力度,在传承中华民族历史文化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参观结束后,省政协文史委、省档案局(馆)互赠了各自编研的文化产品。

  (省档案局办公室)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71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