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市档案局举办档案领导干部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8 15:00:16    来源:上海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66    评论:0
导读

12月10日,由上海市档案局组织举办的“2019年上海市档案领导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市档案局(馆)长徐未晚出席开班式,市档案局(馆)副局(馆)长王晓岗作开班动员讲话。市档案局(馆)各部门负责人、各区档案局(馆)长,专门、部门档案馆馆长,部分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部门负责人等60多名档案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徐未晚以“新时期档案领导干部应具备的能力”为题主讲了开班第一课。她指出,档案领导干部在

1210日,由上海市档案局组织举办的“2019年上海市档案领导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市档案局(馆)长徐未晚出席开班式,市档案局(馆)副局(馆)长王晓岗作开班动员讲话。市档案局(馆)各部门负责人、各区档案局(馆)长,专门、部门档案馆馆长,部分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部门负责人等60多名档案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徐未晚以“新时期档案领导干部应具备的能力”为题主讲了开班第一课。她指出,档案领导干部在推动档案工作更好地为上海创造改革发展新业绩做出应有贡献的过程中发挥着关键作用,这也对档案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她着重从政治能力、创新能力、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四个方面,结合工作中的生动实例,阐述了档案领导干部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明确了新时期档案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的目标和要求。

讲课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分组交流。大家表示,进一步感受到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的紧迫感,明确了今后学习和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增强了“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进一步做好档案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期间,市档案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还结合当前档案工作重点、难点、热点,从档案事业发展、档案业务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依法监管等方面和学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除课堂讲授和座谈交流外,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赴青浦区数字档案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张玲)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2/274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