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乌海市档案史志馆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8 11:00:55    来源:乌海市档案史志馆    浏览次数:425    评论:0
导读

12月4日,根据乌海市委宣传部《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乌海市档案史志馆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宣讲团张毅讲师,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主题宣讲报告。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


    12月4日,根据乌海市委宣传部《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乌海市档案史志馆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宣讲团张毅讲师,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主题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紧扣“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系统解读。
    我馆全体人员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档案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2/274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