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贵州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2 19:00:15    来源:宣传与编研处    作者:肖伟    浏览次数:372    评论:0
导读

style="margin-top: 15px;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left;">按照省委要求,2019年11月29日,贵州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副馆长(副主任)(主持工作)归然作宣讲报告。宣讲会上,归然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重要指示和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紧

style="margin-top: 15px;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left;">按照省委要求,2019年11月29日,贵州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副馆长(副主任)(主持工作)归然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归然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重要指示和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贵州实际,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决定》确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阐述。

归然强调,馆(办)党员干部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维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觉性;要强化制度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委保持一致;要从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角度做好档案方志工作,确保2019年度各项目标完成,为下一年度的工作做好谋划。

馆(办)全体党员和各职级调研员参加宣讲会。

004A6918.JPG

副馆长(副主任)(主持工作)归然作宣讲报告

004A6921.JPG

宣讲会场

 
(文/肖伟)
免责声明
• 
本文为肖伟原创作品,作者: 肖伟。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2/268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