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档案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2 11:00:41    来源:集宁区档案馆    浏览次数:924    评论:0
导读

为了提升工作人员消防意识和火灾防控水平,有效增强集宁区档案馆预防火灾与抵御火灾的能力。11月29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集宁区档案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内蒙古消防安全协会张家潼同志进行专业讲解。会上,首先讲解员采用案例讲解方式向大家讲述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警醒各位同志火灾事故防范不可忽视,火灾距离我们并不遥远,它就在你我身边;其次讲解员对各案例采取的错误救火方式进行分析,并向同志们展示正


为了提升工作人员消防意识和火灾防控水平,有效增强集宁区档案馆预防火灾与抵御火灾的能力。1129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集宁区档案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内蒙古消防安全协会张家潼同志进行专业讲解。


消防安全照片1


会上,首先讲解员采用案例讲解方式向大家讲述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警醒各位同志火灾事故防范不可忽视,火灾距离我们并不遥远,它就在你我身边;其次讲解员对各案例采取的错误救火方式进行分析,并向同志们展示正确的救火措施,鼓励大家向家人宣传正确的消防手段;最后讲解员就现存市面上的消防器材进行逐一介绍并展示正确使用方式。


消防安全照片2


此次消防知识讲座上,同志们对案例中的受伤人员深感惋惜,并切实感受到任何一件疏忽大意的小事都有可能造成悲剧的发生。作为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更应该承担起防范火灾与宣传正确消防知识的责任,为营造安全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志们纷纷表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丰富了大家的工作内容,调动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增强了自己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提高了抵御火灾和自防自救能力。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2/268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