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通辽市档案局组织开展档案工作专项走访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2 11:00:14    来源:通辽市档案局 黄亚静    浏览次数:194    评论:0
导读

近日,通辽市档案局以提高档案法制化建设水平为目的,按照《通辽市档案局推广随机抽查规范档案执法监督检查实施细则》有关要求,深入各市直单位,各旗县市区档案局、馆,针对相关单位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档案法实施办法》、《内蒙古自治区档案条例》的情况,开展专项走访调研。此次调研通过对列入档案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对象名录库的单位和档案行政执法监督检查人员名录库的人员进行双随


近日,通辽市档案局以提高档案法制化建设水平为目的,按照《通辽市档案局推广随机抽查规范档案执法监督检查实施细则》有关要求,深入各市直单位,各旗县市区档案局、馆,针对相关单位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档案法实施办法》、《内蒙古自治区档案条例》的情况,开展专项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通过对列入档案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对象名录库的单位和档案行政执法监督检查人员名录库的人员进行双随机抽取,市档案局共组成两个调研小组,先后走访调研了扎鲁特旗档案局(馆)、霍林郭勒市档案局(馆)、开鲁县档案局(馆)、奈曼旗档案局(馆)等9个旗县市区及市委办、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委组织部等18个市直单位。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材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各单位的档案工作组织保障及人员队伍建设情况、档案工作管理情况、旗县级档案管库建设情况、档案信息化建设落实情况、档案资源建设情况、档案安全和开发利用情况、档案行政执法监督情况进行了调研,重点指出各部门各单位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最后形成调研反馈意见进行现场综合评议。






 

通过调研,市档案局进一步掌握了全市档案基础业务工作现状和问题,为推动全市档案事业继续健康发展提供了科学依据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2/268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