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通辽市档案局组织机关干部参加第十四届冬运会火炬传递通辽站启动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2 11:00:20    来源:通辽市档案局 黄亚静    浏览次数:423    评论:0
导读

11月11日上午,象征着守望相助、繁荣发展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在通辽市市民广场正式启动,为充分发扬体育精神,感受圣火的传递,传承冬运会精神,通辽市档案局组织机关干部到现场参与火炬传递仪式。 火炬传递仪式于10点正式启动,传递全程3.8公里,由来自通辽各行各业共30名火炬手接力传递火炬传递不仅是一种体育精神的传递,更是内蒙古自治区各族儿女迎冰雪盛会


1111日上午,象征着守望相助、繁荣发展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在通辽市市民广场正式启动,为充分发扬体育精神,感受圣火的传递,传承冬运会精神,通辽市档案局组织机关干部到现场参与火炬传递仪式。




                                       火炬传递仪式于10点正式启动,传递全程3.8公里,由来自通辽各行各业共30名火炬手接力传递







火炬传递不仅是一种体育精神的传递,更是内蒙古自治区各族儿女迎冰雪盛会、展运动风采、圆中国梦的一次展示。本届冬运会火炬传递是通过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传递,线下传递已于51日在乌兰浩特市启动,按照计划圣火将由西至东途经内蒙古12个盟市最终抵达主会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内蒙古冰上运动训练中心点燃主火炬塔。

据悉,第十四届冬运会将于202021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举行,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协办,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前我国举办的最高水平的冬季运动盛会。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1/263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