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通辽市档案局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届 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5 15:00:37    来源:通辽市档案局 黄亚静    浏览次数:905    评论:0
导读

11月14日,通辽市档案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传达了中央第二巡回督导组陈际瓦组长、杨伟东部长来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随后,李振清副局长针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化代开展了专题研讨。李振清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


1114日,通辽市档案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传达了中央第二巡回督导组陈际瓦组长、杨伟东部长来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随后,李振清副局长针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化代开展了专题研讨。



李振清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充分表明党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彰显执政为民的理念,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具有深远意义。



李振清强调,在接下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局党组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全局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上要走在前、做表率,认真学习、立足岗位,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1/264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