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赤峰市巴林右旗档案局召开纪检专题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3 19:00:07    来源:巴林右旗档案局 乌云嘎    浏览次数:875    评论:0
导读

11月21日上午,巴林右旗档案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主持召开纪检专题会议,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安排部署了《巴林右旗纪委监委意识形态领域考核办法》(右纪发[2018]42号)文件精神内容,公布了2018年度巴林右旗档案局各股室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细则,强调此项考核内容将会纳入到档案局年度考评当中,作为干部职工总体评价和评先树优、奖励惩处和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同时,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拒腐防变


11月21日上午,巴林右旗档案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主持召开纪检专题会议,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安排部署了《巴林右旗纪委监委意识形态领域考核办法》(右纪发[2018]42号)文件精神内容,公布了2018年度巴林右旗档案局各股室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细则,强调此项考核内容将会纳入到档案局年度考评当中,作为干部职工总体评价和评先树优、奖励惩处和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同时,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布置下午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与忏悔》,

会议要求,档案局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以更加主动积极的姿态抓实抓好档案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常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充分认识到年度考核的重要性。

通过会议,进一步巩固了档案局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增强了干部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档案局各项工作迈上新一层台阶奠定了基础。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88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