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赤峰市巴林右旗档案局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1 11:00:27    来源:巴林右旗档案局 乌云嘎    浏览次数:757    评论:0
导读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求,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巴林右旗档案于2019年1月29日,在局党支部书记、局(馆)长那仁高娃同志的主持下,我局组织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11人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文件精神。会上,在支部书记那仁高娃局长的带头从开展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机构人员组成、巡视范围内容、巡视工作方式和权限、巡视工作程序、工作纪律与责任等方面原原本本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求,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巴林右旗档案于 2019129日,在局党支部书记、局(馆)长那仁高娃同志的主持下,我局组织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11人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文件精神。

会上,在支部书记那仁高娃局长的带头从开展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机构人员组成、巡视范围内容、巡视工作方式和权限、巡视工作程序、工作纪律与责任等方面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全文。那仁高娃局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巡视条例学习,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各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自觉性。二是坚决贯彻。党员干部要知行合一,在领会精神实质、配合巡视工作、强化内部监督,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巡视监督。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为契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廉洁纪律的监督检查,运用好整改成果,严守政治、廉洁、组织和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作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遵规守纪、清廉务实,切实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学习《条例》对于深入推进档案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此次《条例》学习,取得良好实效,已实现党员知晓率达到100%。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领导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认识,统一了思想,规范了行为,对今后在工作中具有重要的意义,对开展巡视巡察工作也提供了制度保障。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2/214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