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呼和浩特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培忠调研市档案馆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7 11:00:08    来源:呼和浩特市档案馆办公室 路晨虹 摄影:刘沙仁娜    浏览次数:1066    评论:0
导读

11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培忠来到呼和浩特市档案馆实地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常培忠部长在调研过程中,先后参观了党员先锋林、《历史的见证—呼和浩特市抗日战争档案展览》、档案服务利用查阅室、文件中心、党建活动室、历史档案库、特殊载体库等,查看了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相关档案材料。同时,现场听取了市档案馆馆长朱璧关于在机构改革过程中档案工作基本情况、主


     11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培忠来到呼和浩特市档案馆实地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常培忠部长在调研过程中,先后参观了党员先锋林、《历史的见证—呼和浩特市抗日战争档案展览》、档案服务利用查阅室、文件中心、党建活动室、历史档案库、特殊载体库等,查看了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相关档案材料。同时,现场听取了市档案馆馆长朱璧关于在机构改革过程中档案工作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亮点工作等方面的汇报。



 

    常培忠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擎画设计、亲自动员部署、亲自领导推动、亲自调研指导,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档案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现实意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深化认识和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真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常培忠指出,市档案馆要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去研究问题和解决问题。把自己承担的职责履行好,寻找差距,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不断发挥档案资政育人的作用。同时要深度挖掘馆藏,积极开展收集、征集工作,利用丰富的档案资源,服务主题教育,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主动作为,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添中国共产党精神印记。同时强调,市档案馆要将全市档案工作中存在丞待解决的问题尽快形成报告上报上级部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1/260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