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阿拉善盟档案史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专题党课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1 19:00:30    来源:阿拉善盟档案史志馆 李斌    浏览次数:104    评论:0
导读

2019年11月4日,阿盟档案史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盟委办副主任、盟档案局局长胡武德,盟档案史志馆馆长尤春分别讲党课,盟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张设元到会指导,全体干部参加会议。胡武德以《围绕“五个坚持”,做好党办工作》为题,系统阐述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办的各项工作,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三服务”能力;三要做到极端负责,努力锤


2019114日,阿盟档案史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盟委办副主任、盟档案局局长胡武德,盟档案史志馆馆长尤春分别讲党课,盟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张设元到会指导,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胡武德以《围绕“五个坚持”,做好党办工作》为题,系统阐述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办的各项工作,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三服务”能力;三要做到极端负责,努力锤炼主动担当的工作作风;四要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共产党人崇高境界;五要坚持重品行守规矩,牢牢守住底线。

尤春同志在围绕“转变机关作风提升工作质量”课题开展调研的基础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加强党员道德建设的要求出发,针对机关自律意识不严、进取意识不强等实际问题,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德观、《新时代公民道德实施纲要》、以及中国优秀传统道德文化、革命先辈的优秀道德品质等内容,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加强党员干部道德建设的现实依据和历史依据、新时代党员干部道德建设的基本内涵、新时代加强党员干部道德建设的实践路径。倡导我馆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在严私德中守公德,在守公德中明大德,从反思反省中做起,多积尺寸之功,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提升道德境界,形成全体干部主动参与道德建设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机关整体道德风尚。

指导组张设元就学习领会党课精神,要求我馆切实把成效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履行好档案史志干部的使命任务。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1/262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