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5 10:26:24    来源:广西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93    评论:0
导读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左三),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自治区档案局局长宁玉琼(右三),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邓金玉(左二),自治区档案馆馆长黎富文(右一)等领导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展仪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自治区档案局局长宁玉琼致辞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邓金玉讲话自治区档案馆馆长黎富文主持开展仪式出席开展仪式的领导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左三),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自治区档案局局长宁玉琼(右三),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邓金玉(左二),自治区档案馆馆长黎富文(右一)等领导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展仪式

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自治区档案局局长宁玉琼致辞


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邓金玉讲话

自治区档案馆馆长黎富文主持开展仪式

出席开展仪式的领导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馆开展。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自治区档案局局长宁玉琼,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邓金玉、自治区档案馆馆长黎富文等领导出席开展仪式。
  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档案局、自治区档案馆共同承办,共展出中央档案馆和自治区档案馆选出的文件、信件、刊物、照片等珍贵档案文献285件,其中包含有中国红军第七军政治部出版的《土地革命》、右江苏维埃政府颁布的《共耕条例》等32件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馆珍藏档案,不少档案文献是首次公开展出。展览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图文并茂地诠释了共产党员的重要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生动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展览内容丰富、感人,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生动教材,为各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搭建了平台。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0/247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