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上海)国际智慧档案展览会
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省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0 07:00:14    来源:福建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105    评论:0
导读

6月6日下午,省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馆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省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卓兆水,省委第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尉纬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黄建峰、马俊凡、游富明出席会议,馆全体党

  6月6日下午,省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馆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省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卓兆水,省委第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尉纬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黄建峰、马俊凡、游富明出席会议,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卓兆水局(馆)长对全馆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主题教育开展。深入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档案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二是咬定目标、紧扣问题,以科学的方法举措凸显主题教育成效。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坚持吃透上级精神与准确把握馆情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检验相结合、调查研究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结合、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抓紧抓实主题教育。 

  三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持续践行“八字作风”来强化主题教育保障。馆党组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全面扛起主体责任,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根据省委第4巡回指导组的意见,督促各支部保质保量开展好各项工作;要紧密结合档案部门实际,有效利用省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党性主题教室等平台,助力全省主题教育;要加强宣传,发挥档案专家、档案工匠等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营造良好氛围。 

  省委第4巡回指导组尉纬副组长指出,卓兆水局(馆)长的讲话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希望省档案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达到“立标杆、作表率、出成效”的目标。(省档案馆教育办)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6/241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