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付华副局馆长赴长乐区、我省公安系统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0 11:00:15    来源:福建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979    评论:0
导读

5月8日,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中央档案馆副馆长付华一行,先后赴长乐区琴江满族村、省公安厅、福州市公安局调研“乡村记忆档案”示范村和公安系统数字档案室建设。省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馆长卓兆水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乡村记忆档案”项目建设,和我省公安系统档案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情况后,付华副局馆长对这两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希望,各级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档案工作,充分认识档案

  5月8日,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中央档案馆副馆长付华一行,先后赴长乐区琴江满族村、省公安厅、福州市公安局调研“乡村记忆档案”示范村和公安系统数字档案室建设。省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馆长卓兆水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乡村记忆档案”项目建设,和我省公安系统档案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情况后,付华副局馆长对这两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希望,各级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档案工作,充分认识档案的重要基础性作用;要进一步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不断加大档案资源开发利用力度;要加强档案基础设施建设,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好档案实体及数据安全。(省档案局办公室)

 

 

line>line>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5/236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