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金华:浙江省档案馆副馆长张明决莅临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3 19:00:42    来源:江苏档案局    浏览次数:656    评论:0
导读

11月14日至16日,省档案馆副馆长张明决一行到金华、兰溪调研档案馆工作,市档案局领导陈艳艳、柳永水、金玉仁,调研员蒋伟良等参加调研。在金华,张明决一行参观了红色主题展、家规家训展和珍品档案馆,到浙江师范大学参观了中国文献博物馆。金华市档案局局长陈艳艳向张明决一行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就新时期档案工如何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档案机构改革后档案馆如何发挥应有作用进行了介绍。陈艳艳表示,新时期,档案工

11月14日至16日,省档案馆副馆长张明决一行到金华、兰溪调研档案馆工作,市档案局领导陈艳艳、柳永水、金玉仁,调研员蒋伟良等参加调研。

在金华,张明决一行参观了红色主题展、家规家训展和珍品档案馆,到浙江师范大学参观了中国文献博物馆。金华市档案局局长陈艳艳向张明决一行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就新时期档案工如何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档案机构改革后档案馆如何发挥应有作用进行了介绍。陈艳艳表示,新时期,档案工作要通过服务好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服务社会公众来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机构改革后,档案馆要更加注重丰富馆藏档案资源,积极转型提供更加便捷的查阅服务,要依托馆藏档案加强档案文化建设。张明决对金华市档案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认为金华档案工作定位准确,充分发挥了档案存史资政的作用,效果明显。张明决希望档案馆深入挖掘蕴含在档案资源中的历史文化财富,推动文化传承。

在兰溪,兰溪市档案局负责人就新馆建设、档案服务征迁工作、鱼鳞册的编研等档案服务经济社会的重要举措进行了汇报,大家还针对机构改革中档案工作,尤其是县级档案局(馆)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进行分析讨论。随后,张明决一行调研了兰溪李渔文化,实地走访了土地确权档案数字化加工场地。

张明决一行参观中国文献博物馆

调研座谈会现场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89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