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桐乡:浙江省档案馆巡视员丁越飞一行到桐乡调研档案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0 19:00:06    来源:江苏档案局    浏览次数:128    评论:0
导读

11月14日上午, 浙江省档案馆巡视员丁越飞一行到桐乡市档案局调研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区域智慧档案数据中心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并实地考察了桐乡城市档案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嘉兴市档案局(馆)长叶永强陪同调研。调研中,课题组成员上海泰宇公司负责人从规范标准制定、整体架构设计、平台建设研发、平台应用设想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区域智慧档案数据中心项目”开展情况。省档案局档案电子文件登记与管理处处长梁绍红、副处长

11月14日上午, 浙江省档案馆巡视员丁越飞一行到桐乡市档案局调研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区域智慧档案数据中心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并实地考察了桐乡城市档案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嘉兴市档案局(馆)长叶永强陪同调研。

调研中,课题组成员上海泰宇公司负责人从规范标准制定、整体架构设计、平台建设研发、平台应用设想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区域智慧档案数据中心项目”开展情况。省档案局档案电子文件登记与管理处处长梁绍红、副处长刘文萍对课题的完善提出了修改建议。

丁越飞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进一步深化“区域智慧档案数据中心项目”研发内涵,着力在数据共享、安全、监管和利用上下功夫。二是要求确定项目进展时间表,抓住重点对项目构架进行修改和完善,并尽快投入测试。三是要求桐乡市档案局以此次课题为契机,依托桐乡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的优势,加快桐乡城市档案中心建设和桐乡数字档案馆升级改造,确保课题项目能够尽早落地。四是要求充分利用档案资源建设和数字化成果进行大数据分析,特别是在档案历史数据辅助编研上寻找新的突破口。

丁越飞一行到桐乡调研档案工作现场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83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