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围绕“三紧扣三重在” 凝聚党建工作合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9 11:00:15    来源:福建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923    评论:0
导读

12月18日,省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机关党委书记游富明主持召开省档案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会议,深入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卓兆水在12月12日召开的机关党员大会上讲话。  游富明副馆长对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提出要求:  一是作表率。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要带头

  

  12月18日,省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机关党委书记游富明主持召开省档案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会议,深入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卓兆水在12月12日召开的机关党员大会上讲话。


  游富明副馆长对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提出要求:

  一是作表率。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要带头深入学习《意见》和卓兆水局(馆)长讲话要求,坚持以身作则、履职尽责,在学习、工作、廉政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

  二是善作为。结合贯彻落实省委书记于伟国今年两次对档案工作批示精神,围绕馆党组提出的机关党建“三紧扣三重在”(紧扣省委中心工作,重在提高理想信念;紧扣党组工作部署,重在鼓励建功立业;紧扣日常档案业务,重在促进干部健康成长)要求,提高工作水平,敢于担当作为,推动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三是履职责。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协助党委书记开展工作,其他委员分别负责学习宣传、组织、纪检、文体、统战、综治保卫、青年工作等任务,要在完成业务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职责,承担委员角色,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省档案馆机关党委<人事处>)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2/274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