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省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第二次专家审稿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4 19:00:17    来源:征集利用处    作者:余育红    浏览次数:159    评论:0
导读

6月15日上午,省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第二次专家审稿会,邀请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委党史研究院有关专家,对安徽部分的展览内容进行再次会审。省档案馆馆长黄玉明主持会议,副馆长程潜龙及展览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专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对展览形式、展陈内容、办展程序等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建议。黄玉明对各位专家表示由衷感谢,要求展览组认真吸取专家意见,做好整改落

615日上午,省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第二次专家审稿会,邀请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委党史研究院有关专家,对安徽部分的展览内容进行再次会审。省档案馆馆长黄玉明主持会议,副馆长程潜龙及展览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对展览形式、展陈内容、办展程序等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建议。黄玉明对各位专家表示由衷感谢,要求展览组认真吸取专家意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是档案部门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办展任务重、时间紧,展览组要勇挑重担,不惜牺牲八小时以外休息时间,全力以赴积极做好布展工作,把办好这次展览作为落实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最好体现。

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安徽省档案馆协办并补充安徽部分展览内容。目前,展览布展各项工作正在加紧进行,预计7月下旬开展。



 
(文/余育红)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余育红原创作品,作者: 余育红。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6/246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