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温州龙湾:举办企业档案工作观摩交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5 07:00:12    来源:江苏档案局    浏览次数:791    评论:0
导读

6月20日下午,在温州市龙湾区档案局的组织下,全区40家代表企业的档案工作负责人齐聚永强供电公司,共同交流探讨企业档案工作,共谋档案服务企业发展,助推“两区”建设。当天,观摩团观看了区档案馆举办的“新中国的记忆”温州印象档案展览,学习参观了永强供电公司展厅和档案库房建设情况。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企业规范建档科学管档、档案工作服务企业经营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企业档案是企业的重要知识资产和核心

6月20日下午,在温州市龙湾区档案局的组织下,全区40家代表企业的档案工作负责人齐聚永强供电公司,共同交流探讨企业档案工作,共谋档案服务企业发展,助推“两区”建设。

当天,观摩团观看了区档案馆举办的“新中国的记忆”温州印象档案展览,学习参观了永强供电公司展厅和档案库房建设情况。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企业规范建档科学管档、档案工作服务企业经营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

企业档案是企业的重要知识资产和核心信息资源,是涵盖了一个企业各个阶段生产建设、科学研究、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活动中形成的具有价值的文献资料,对提高企业决策水平和生产效率,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与会人员认为,企业档案工作要进一步紧跟形势,加强科学管理,让档案工作在企业经营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近年来,在龙湾区档案局的指导下,企业档案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加速。目前,全区已有新世纪发展有限公司、温州燃机发电有限公司、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龙湾区支公司等4家企业通过了省级档案目标管理认定,永强供电公司、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燃机发电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成功创建了规范或示范数字档案室。

温州市龙湾区企业档案工作观摩交流会现场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6/247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