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5 15:00:16    来源:青山区档案馆 侯彩红    浏览次数:283    评论:0
导读

由包头市青山区档案馆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历时一个多月于11月12日圆满结束。本次档案文献展是在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成立98周年而举办。展览共分两部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中国共产党人家风


由包头市青山区档案馆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历时一个多月于1112日圆满结束。本次档案文献展是在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成立98周年而举办。

展览共分两部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中国共产党人家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又分6个方面20个板块,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和实践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的坎坷历程,追求革命真理、坚定理想信念的不朽精神和严守党规党纪、勤政为国为民的高尚品格,指引我们坚持不忘初心,永担使命,继续前进。《中国共产党人家风》23个板块,以不同历史时期的23位优秀共产党人特别是老一辈革命家感人的家风故事为主线,通过近200件档案图片资料,突出体现共产党人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先进性,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信仰与道德风貌。共有100多家单位,近3000人进行参观。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1/264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