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省档案馆开展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专题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4 19:00:08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欣    浏览次数:594    评论:0
导读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高党建工作成效,省档案馆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专题调研。在全馆开展问卷调查的基础上,近期,胡华平副馆长带队赴包河区曙光社区、方兴社区,六安、马鞍山等市档案馆,深入开展调研。机关党委党支部、保管处党支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社区服务站、小区楼栋,实地查看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情况,走进档案馆库房和展厅、调阅服务大厅,了解档案收管存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高党建工作成效,省档案馆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专题调研。在全馆开展问卷调查的基础上,近期,胡华平副馆长带队赴包河区曙光社区、方兴社区,六安、马鞍山等市档案馆,深入开展调研。机关党委党支部、保管处党支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社区服务站、小区楼栋,实地查看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情况,走进档案馆库房和展厅、调阅服务大厅,了解档案收管存用情况,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交流党建服务中心、服务发展、服务大局以及党组织在联系服务群众机制、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将进一步梳理调研情况,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针对性的建议和措施。同时,充分运用调研成果指导实践,使之转化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破解党建工作难题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促进省档案馆转型发展的实际成效。
 
 
(文/张欣)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张欣原创作品,作者: 张欣。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1/264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