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省档案馆开展机关党建暨纪检工作专题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1 19:00:37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郝媛    浏览次数:715    评论:0
导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务纪检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近日,省档案馆开展了机关党建暨纪检工作专题培训。副馆长胡华平主持培训,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及党员干部群众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省委党校教授吴梅芳授课馆全体人员认真聆听授课此次培训为期2天,共安排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务纪检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近日,省档案馆开展了机关党建暨纪检工作专题培训。副馆长胡华平主持培训,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及党员干部群众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省委党校教授吴梅芳授课



馆全体人员认真聆听授课


 此次培训为期2天,共安排了3场理论教学和1场视频教学。邀请了省委党校、省委网信办、省直机关工委等单位具有丰富党建、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分别作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新形势下的网络舆情应急实务》《学习贯彻党章,抓实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等专题讲座。在专题讲座结束后,全体培训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等教学视频。培训内容涵盖了党章党规党纪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主题教育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真正提高广大党务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虞美顺授课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齐海洋授课



副馆长胡华平作总结讲话


 培训结束后,胡华平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此次培训所取得的成效,指出此次培训具有五个鲜明的特点:时间紧凑、全员参与、主题集中、内容丰富、务实管用,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操作,具有很强的政策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学习培训,使广大党员干部提高了站位,坚定了自信,明确了方向,掌握了方法、把握了重点,达到了很好的预期效果。 他强调,党支部作为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书记作为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地位重要,责任重大。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作为工作的新起点,切实将培训成果转化成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推进工作的新动力,实现作为的新担当,推动省档案馆党建、业务双提升,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郝媛)
免责声明
• 
本文为郝媛原创作品,作者: 郝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1/262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