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省档案馆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0 15:00:22    来源:黑龙江档案信息网    作者:档案馆编辑    浏览次数:352    评论:0
导读

3月18日,省档案馆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对馆2019年度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馆长钱锋作动员讲话,副馆长那耀文、陈玫、付杰同志参加会议。省档案馆召开2019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  会议指出,过去两年,省档案馆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持续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干部能力素养、处室职责流程、窗口

  3月18日,省档案馆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对馆2019年度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馆长钱锋作动员讲话,副馆长那耀文、陈玫、付杰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省档案馆召开2019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

  会议指出,过去两年,省档案馆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持续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干部能力素养、处室职责流程、窗口服务效能、基础业务建设以及机关会风文风、担当尽责意识和改革创新能力都得到明显改善和提升,机关作风建设取得了扎实成效。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存在很多不足。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作风环境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充分认清改作风优环境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打攻坚战持久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要聚焦工作不实不细、担当不足、能力不强等突出问题,坚决自觉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围绕解放思想、提高站位,着力解决服务能力不强、服务理念陈旧、服务质量不高问题,营造档案服务大局好环境。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在执行法律法规,推进依法办事上实现新突破。要深入推进档案馆机构改革、窗口服务改革、服务方式改革,建立健全制度体系,以强烈的责任和担当,落实落靠主体责任,推动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馆干部职工要把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执行《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结合起来,与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结合起来,与落实我馆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切实担负起具体整改任务,推进作风整顿活动的各项措施落地生效。

  副馆长那耀文主持会议,省档案馆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省档案馆 王玥供稿/于超摄影

 

 
关键词: 档案馆 行业动态
(文/档案馆编辑)
免责声明
• 
本文为档案馆编辑原创作品,作者: 档案馆编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3/223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