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省档案馆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9 15:00:13    来源:保管处    作者:李剑    浏览次数:108    评论:0
导读

4月26日,省档案馆召开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会议由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馆长黄玉明主持,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馆长、机关党委书记程潜龙和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馆长胡华平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省直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省直机关效能建设2019年工作要点》和省直效能办《关于做好近期效能建设工作的提示函》,讨论研究了《安徽省档案馆效能建设2019年工作要点》《安徽省档案馆效能

  426日,省档案馆召开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会议由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馆长黄玉明主持,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馆长、机关党委书记程潜龙和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馆长胡华平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直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省直机关效能建设2019年工作要点》和省直效能办《关于做好近期效能建设工作的提示函》,讨论研究了《安徽省档案馆效能建设2019年工作要点》《安徽省档案馆效能建设“三个清单”》,通报了2019年效能检查情况。

通过会议,大家一致认为,规范履行核心职能、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忠实履行领导责任,是持续改进机关作风的关键要义,是提升服务能力的目标引领,更是优化政务环境的根本要求。

黄玉明要求,馆效能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政治引领、突出核心任务、突出方式创新、突出凝聚合力,保障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切实贯彻落实,保障省档案馆各项要求切实落实执行,着力为促进全省档案事业发展和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文/李剑)
免责声明
• 
本文为李剑原创作品,作者: 李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4/233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