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用爱温暖孤残儿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3 19:00:08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馆)收集整理部    浏览次数:388    评论:0
导读

11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馆)收集整理部党支部与保管利用部党支部带着爱心物资走进呼和浩特市儿童福利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为孩子们带来的爱心物资是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时,中央代表团赠送的21箱科学实验玩具。福利院工作人员表示“这里是中央代表团赠送玩具好的归宿,玩具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礼物。”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福利院的基础设施和模拟家庭场所,讲述了福利院的日常工作。大家看到

118日,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收集整理部党支部与保管利用部党支部带着爱心物资走进呼和浩特市儿童福利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为孩子们带来的爱心物资是为庆祝内蒙古自治成立七十周年时,中央代表团赠送的21箱科学实验玩具福利院工作人员表示“这里是中央代表团赠送玩具好的归宿玩具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礼物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福利院的基础设施模拟家庭场所讲述福利院日常工作。大家看到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孤残儿童无微不至的照顾,敬佩之情溢于言表。

呼和浩特市儿童福利院是市民政局所属的福利事业单位,是全市唯一一所集养护、教育、康复、安置为一体的儿童福利机构。目前收养儿童140余人,其中98%残障儿童。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触动心灵,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更需要社会的关爱。今后还要不定期开展这类活动,希望通过爱心活动能为孩子们的成长增添一份温暖、助力快乐成长,为社会和谐传递爱心和正能量。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1/264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