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总结表彰,共迎新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30 11:00:11    来源:福建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230    评论:0
导读

1月29日,省档案局馆举行2018年总结表彰会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卓兆水局(馆)长通报2018年局馆工作和2019年工作展望,马俊凡副馆长宣读2018年度局馆干部职工考核优秀等次的表彰决定,游富明副馆长通报2018年度局馆及有关干部获奖情况。会议由黄建峰副馆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卓兆水局(馆)长在讲话中,盘点了2018年局(馆)新成绩:国家档案局局长李明华对“档案工匠

 

        1月29日,省档案局馆举行2018年总结表彰会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卓兆水局(馆)长通报2018年局馆工作和2019年工作展望,马俊凡副馆长宣读2018年度局馆干部职工考核优秀等次的表彰决定,游富明副馆长通报2018年度局馆及有关干部获奖情况。会议由黄建峰副馆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 

        卓兆水局(馆)长在讲话中,盘点了2018年局(馆)新成绩:国家档案局局长李明华对“档案工匠”评选工作作出批示,省委书记于伟国在会见李明华局长时肯定我省侨批档案保护和利用工作取得的成效,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梁建勇等省领导通过各种方式鼓励、支持档案工作。局(馆)被评为第十三届福建省文明单位、“平安单位”,获得绩效考评优秀等次,技术处、编研处分别被评为2016-2017年度省直机关“巾帼文明岗”与“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通联站被评为2017—2018年度《中国档案报》优秀通联站,“福建档案”微信公众号在省级类档案微信号榜单中位列第6位。王惠伟、许杨阳、林炳坤、余颖、林月娥、郑宗伟等六位档案工匠,以及肖海婴、叶建强、叶志、吴永宁、朱肖肖、赵建清、戴敏等干部,斩获各类荣誉。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凝聚了全局馆干部职工包括离退休老同志的心血与汗水。 

        回顾2018年,卓局(馆)长说,我省档案工作迈出了新步伐:档案服务更贴近中心、业务基础更夯实牢固、管档治档更科学规范、档案共享更紧跟时代、文化推广更彰显特色、队伍建设更注重实效。 

        展望2019年,他要求,牢记“档案工作姓党”,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持续践行“激情、和谐、规范、快捷”工作作风,大力弘扬“档案工匠”精神,围绕机构改革档案处置、数字档案共享共建、参与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全省“档案工匠”评选、做好省馆评价“后半篇文章”、市县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等重点工作,鼓劲加油、奋斗拼搏,为推动我省档案工作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开创档案事业新局面贡献智慧与力量。 

        总结表彰会后,举行了迎新春联欢会。局馆干部职工以“畅享主旋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倾情奉献了合唱、主题演讲、小品、舞蹈、诗朗诵、三句半、舞台剧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达了档案人对事业的热爱,对新思想、新时代的赞美,展现出“激情、和谐、规范、快捷”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回顾一下·精彩节目

主持人:钟家美、陈珠红 


合唱《春天的故事》 

演出人员:办公室全体人员 

 

 

主题演讲《提振精气神,整装再出发》 

演出单位: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 

演出人员:梁伟灿 


舞台剧《紧急招聘》 

演出人员:信息中心全体人员 

 

三句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演出人员:保管处支部成员 


合唱《我相信》 

演出单位:第四期跟班人员 

演出人员:倪艳萍、王耀斌、杨 丹、黄月月 

 

诗朗诵《变老的时候》 

演出单位:离退休干部支部 

演出人员:陈 宴 


小品《挑战你我他》 

演出人员:鉴定处支部成员 


擒敌拳《秩维队列》 

演出单位:物业 

演出人员:物业秩维主管杨宇等 


合唱《打靶归来》 

演出单位:督导处支部成员 


组诗朗诵《国梦翩跹,档案留缘》 

演出人员:技术处全体人员 


朝鲜族舞蹈《春之歌》 

演出单位:离退休干部支部 

演出人员:王鸣鸣 


诗朗诵《我的祖国》 

演出单位:法制处支部 

演出人员:刘绍辉、王建平 


合唱《走进新时代》 

演出人员:编研处全体人员 


(省档案局办公室、机关党委)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1/213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