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乌海市乌达区史志档案局积极做好机构改革撤并单位档案管理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30 11:00:13    来源:乌达区档案史志局    浏览次数:1007    评论:0
导读

为切实做好我区机构改革档案工作,确保撤并单位档案的完整与安全,严防档案泄密和流失,1月28日,档案史志局严格按照撤并单位档案整理相关要求,结合撤并单位档案管理现状,对症下药,业务指导人员就乌达区法制办档案在收集整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检查和指导,同时提出了高效、便捷、科学的整理方案,面对面地教他们如何对资料进行收集、归档整理,对归档文件目录、资料进行规范性解疑,对文件归类、保管期限划分、文号题


         为切实做好我区机构改革档案工作,确保撤并单位档案的完整与安全,严防档案泄密和流失,128日,档案史志局严格按照撤并单位档案整理相关要求,结合撤并单位档案管理现状,对症下药,业务指导人员就乌达区法制办档案在收集整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检查和指导,同时提出了高效、便捷、科学的整理方案,面对面地教他们如何对资料进行收集、归档整理,对归档文件目录、资料进行规范性解疑,对文件归类、保管期限划分、文号题名等进行阐述,切实帮助撤并单位档案整理人员理清整理思路,为规范管理撤并单位档案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1/213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