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包头市昆区档案局参加全区机构改革工作推进培训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8 11:00:13    来源:昆区档案局 王晓丹    浏览次数:459    评论:0
导读

3月12日,昆都仑区区委召开昆都仑区机构改革工作推进培训会,部署全区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昆区档案局对全区涉改单位和新组建部门和单位在如何做好机构改革档案工作方面进行培训。根据《包头市档案局 包头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机构改革做好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包档发【2018】34号)、《包头市档案局关于在机构改革中做好档案移交工作的通知》(包档发【2019】1号)文件精神,昆区档案局及时转发上级部门文


   

312日,昆都仑区区委召开昆都仑区机构改革工作推进培训会,部署全区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昆区档案局对全区涉改单位和新组建部门和单位在如何做好机构改革档案工作方面进行培训。

根据《包头市档案局 包头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机构改革做好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包档发【201834)、《包头市档案局关于在机构改革中做好档案移交工作的通知》(包档发【20191号)文件精神,昆区档案局及时转发上级部门文件,督促各部门、各单位将档案管理和处置工作纳入机构改革工作部署;机构改革涉及的部门和单位根据机构改革“撤、并、转”的不同类型,明确机构改革单位档案归属与流向,上报《涉改单位档案工作联络表》,专人负责,专人管理,确保随时指导联系,直至档案移交进馆。

培训会上,昆区档案局副局长赵文君为所有参会单位负责同志解读了机构改革中不同属性涉改单位档案的归属、处置和流向,梳理了机关档案室常见的档案门类和归档内容。

为加强指导服务力度,昆区档案局印发《包头市昆区2019年涉改单位档案管理工作汇编》,指导各涉改单位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做到机构改革与档案管理同步部署、同步实施、同步推进。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3/223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