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档案局召开全体干部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6 11:00:08    来源:新城区档案局    浏览次数:629    评论:0
导读

2月21日下午,档案局副局长赵海英主持召开春节后全体干部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上,全体人员对近期准备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会前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会前学习,学习了相关材料,确保档案局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对全区机构改革工作中形成的相关档案资料,进行安排部署,并下发文件,对全区各单位、各部门机构改革相关档案进行专业指导。会议还对各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海英副局长特别强调,春节过后大家要把心思收回

 

221日下午,档案局副局长赵海英主持召开春节后全体干部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上,全体人员对近期准备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会前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会前学习,学习了相关材料,确保档案局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对全区机构改革工作中形成的相关档案资料,进行安排部署,并下发文件,对全区各单位、各部门机构改革相关档案进行专业指导。会议还对各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海英副局长特别强调,春节过后大家要把心思收回来,注意工作纪律,全体紧张起来,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工作中去。

这次会议是春节后档案局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切实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集中到新的工作中来,指导近期工作的开展与落实,对于新的一年的工作开好头具有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222171206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2/218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