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乌海市乌达区档案史志馆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3 11:00:16    来源:乌达区档案史志馆    浏览次数:694    评论:0
导读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9日,乌达区档案史志馆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与会党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谈认识往深处走,找问题往深处挖,既找思想差距、又找行动差距,既找作风差距、又找能力差距。发言后与会同志开诚布公、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9日,乌达区档案史志馆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与会党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谈认识往深处走,找问题往深处挖,既找思想差距、又找行动差距,既找作风差距、又找能力差距。发言后与会同志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将学习党章党规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来,深学细悟,入脑入心,形成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规定动作要做实做细,自选动作要做精做优,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三是以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工作高质量。主题教育与档案史志工作要两结合两促进,以初心使命促进担当作为,以初心使命推动为民服务,将守初心、担使命体践行到档案史志馆具体工作中。四是正视问题改进不足。对查摆出的问题和梳理的意见建议,要建立台账,制定具体措施,分析问题根源。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1/263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