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乌海市乌达区档案史志馆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第三次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3 11:00:31    来源:乌达区档案史志馆    浏览次数:609    评论:0
导读

11月8日,乌达区档案史志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方面展开研讨交流,共同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三位党员分别发言,研讨交流会场气氛轻松热烈。会议指出,要不断强化全体意识,档案史志馆全体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都要自觉向“五大建设”“六大纪律”自觉看齐;要不断强化问题意识,深刻认识党面临的“四大


118日,乌达区档案史志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方面展开研讨交流,共同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三位党员分别发言,研讨交流会场气氛轻松热烈。

会议指出,要不断强化全体意识,档案史志馆全体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都要自觉向五大建设”“六大纪律自觉看齐;要不断强化问题意识,深刻认识党面临的四大危险四种考验,要不断强化典型意识,自觉向模范典型、先进典型看齐;要不断强化规矩意识,时时处处严于律己,强化对政治信仰、宗旨意识、遵纪守法、作风方面的要求;要不断强化落实意识,从点滴、细小的事做起,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查找四风问题,要更加广泛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自觉接受批评,在监督之下开展好各项工作;要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教育强身健体,打好基础,把自身的发展同党和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用心、用情为党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20191028_095619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1/264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