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海市档案局(馆)与复旦大学文物保护创新研究院共建研究和实践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3 15:00:17    来源:上海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384    评论:0
导读

11月12日,上海市档案局(馆)长徐未晚出席复旦大学文物保护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暨中华古籍保护研究院成立5周年纪念系列活动。在文化部原副部长、国家图书馆原馆长周和平,国家图书馆理事会理事长、国家图书馆原馆长、中华古籍保护研究院荣誉院长韩永进,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巡视员陈彬斌和复旦大学杨玉良院士的共同见证下,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和国家图书馆馆长饶权为复旦大学文物保护创新研究院揭牌,中华古籍保护研

1112日,上海市档案局(馆)长徐未晚出席复旦大学文物保护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暨中华古籍保护研究院成立5周年纪念系列活动。在文化部原副部长、国家图书馆原馆长周和平,国家图书馆理事会理事长、国家图书馆原馆长、中华古籍保护研究院荣誉院长韩永进,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巡视员陈彬斌和复旦大学杨玉良院士的共同见证下,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和国家图书馆馆长饶权为复旦大学文物保护创新研究院揭牌,中华古籍保护研究协会会长刘惠平、上海市档案局(馆)长徐未晚为新成立的文物保护创新研究院与上海市档案局(馆)共建研究和实践基地揭牌。

双方将围绕纸质文献与档案的保护和研究,发挥各自特长实现优势互补,在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人才培养、文创产品开发等领域开展深层次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国际间的交流,共同推进古籍和档案文献保护和发展。

(文/张建明 图/慕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1/264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