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江山:美国二战博物馆教育旅行主管来江山考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3 19:00:08    来源:江苏档案局    浏览次数:169    评论:0
导读

11月7日至10日,美国第二次世界大战国家博物馆的教育旅行主管Narhan Huegen一行来江考察,为后期美国第二次世界大战国家博物馆的代表访华做准备。Narhan Huegen一行先来到江山市档案馆,听取了关于江山二战情况和对杜立特行动研究情况的介绍,并观看了馆藏的二战实物档案。又前往仙霞关及中美联合抗战纪念馆、张村乡奥扎克营救地、江山西山碉堡战壕遗址等地,详细了解江山抗战情况,走访相关当事人

11月7日至10日,美国第二次世界大战国家博物馆的教育旅行主管Narhan Huegen一行来江考察,为后期美国第二次世界大战国家博物馆的代表访华做准备。Narhan Huegen一行先来到江山市档案馆,听取了关于江山二战情况和对杜立特行动研究情况的介绍,并观看了馆藏的二战实物档案。又前往仙霞关及中美联合抗战纪念馆、张村乡奥扎克营救地、江山西山碉堡战壕遗址等地,详细了解江山抗战情况,走访相关当事人。

访问过程中,双方就相关馆藏内容进行交流。交谈中得知,美国第二次世界大战国家博物馆藏有一份杜立特五号机组琼斯先生长达三小时的回忆视频。琼斯先生是当年江山人营救过的五号机四名飞行员之一。

经协商,Narhan Huegen回国后,将拷贝一份视频赠送给江山市档案馆收藏。

Narhan Huegen在江山市档案馆观看馆藏的二战实物档案

Narhan Huegen一行前往仙霞关参观二战遗址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1/264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