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龙泉:市档案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0 19:00:18    来源:江苏档案局    浏览次数:127    评论:0
导读

为进一步加强增强廉政意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要求,5月29日,龙泉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清风廉韵”青瓷大赛作品展,以及党风廉政教育展厅,随后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本次警示教育以剖析典型案例、展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成效为主,通过展板、图片、文字等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展示。讲解员带领全体干部参观并了解了全国

为进一步加强增强廉政意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要求,5月29日,龙泉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清风廉韵”青瓷大赛作品展,以及党风廉政教育展厅,随后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本次警示教育以剖析典型案例、展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成效为主,通过展板、图片、文字等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展示。讲解员带领全体干部参观并了解了全国各地及省典型的腐败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廉政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接受警示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同时也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生活中、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

龙泉市档案馆全体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5/240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