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上海)国际智慧档案展览会
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内蒙古档案局(馆)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1 19:00:08    来源:供稿:赵亮 摄影:毕晓军    浏览次数:470    评论:0
导读

5月30日,内蒙古档案局(馆)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副局(馆)长张帅对年度阶段性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进行再明确,任务进行再部署。局(馆)长张琛对年内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全面总结,就近期和今后的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内蒙古纪委监委驻党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史文军受邀到会指导,副局(馆)长徐春阳主持,局(馆)全体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

5月30日,内蒙古档案局(馆)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副局(馆)长张帅对年度阶段性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进行再明确,任务进行再部署。局(馆)长张琛对年内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全面总结,就近期和今后的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内蒙古纪委监委驻党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史文军受邀到会指导,副局(馆)长徐春阳主持,局(馆)全体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张帅副局(馆)长对《内蒙古档案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对后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和工作目标作了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指出,今年以来,局(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领导班子认真落实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序推进,下一步机关党委、各支部和党员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齐短板和差距,努力提升能力和本领,为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提供思想保障。


    张琛局(馆)长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档案事业发展思路,准确把握档案事业发展现状和长远趋势,树立问题导向。一是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二是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三是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四是扎实做好档案安全工作;五是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六是认真做好《国家档案局关于内蒙古自治区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情况的通报》反馈意见的整改;七是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建馆60周年系列活动;八是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九是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十是做好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档案安全保管基地、档案利用服务中心、政府公开信息查阅中心、电子档案备份管理中心”五大基地建设。


    张琛局(馆)长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齐心协力、砥砺前行,推动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5/240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