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乌兰浩特市史志档案局开展2019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8 11:00:24    来源:乌兰浩特市史志档案局    浏览次数:622    评论:0
导读

根据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档案安全学习和宣传活动,现将活动总结如下: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局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局长为副组长,法规教育股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统筹落实活动日的各项工作,并组


根据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档案安全学习和宣传活动,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局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局长为副组长,法规教育股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统筹落实活动日的各项工作,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二、按照“谁执法 谁普法”相关要求,412日,史志档案局工作人员来到朝鲜族学校,向同学们宣讲档案安全保护的相关知识,并发放档案文创产品(小扇子)宣传,让国家安全意识在青少年头脑中扎根。

三、415日,史志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重要指标、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认识坚持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

四、全局干部、职工全部关注“乌兰浩特市微普法”微信公众号。通过关注乌市普法平台,了解国家法制建设的最新动态,切实感受到法就在身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制环境。

五、在史志档案局档案馆内显示屏中滚动播放法治相关标语,在单位内部和社会上营造了浓厚的法制氛围,增强了法制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4/229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